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关于VirgoDress*About

美丽,是靠内在和外在两种因素互相配合,也是每个人心底的渴望。一样小小的点缀,稍微花点心思的搭配,就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,充满自信,感染身边的人。 Virgodress就是想让你成为这样有自信,天天美丽的女人,

Virgo Dress 是一个打造女性完美服饰的网路平台,凭着合理的价格售卖好质量的漂亮时尚,加上亲切的服务态度,务必让每一位在Virgodress的客户都满意又美丽。


既然我们选择以网络作为平台,就应该充分利用网络的便捷,而不是舍近求远,现在网上找到了我们,之后又变成传统的线下购物。网络货源之所以可以便宜,也是因为沟通和货物流动中用新的模式降低了成本,如果回到线下,网络的优势就一点都体现不出来了。在线选购的方便之处就是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新款的更新,快速的浏览以找到您喜欢的款式,同时还节约了路费和路上的时间,而我们也因此可以同时接待众多的客户,并方便的将货物送到您的手上。如果回到线下,这些优点都不复存在,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去批发市场慢慢的逛呢。




当然,客户提出想要看门的要求,也是合情合理。不过我们的建议是,如果您真的不放心,可以先少量的进货看一下是否满意,之后再做决定。


电子商务给我们带来了便利,我们就应该接受这种模式,我们很在乎和我们交流过的每一位客户,希望能和您获得双赢。

0 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